一碗煎饺面

奶膘偷渡者

六一儿童故事

有一点点点恶心

藏在奶膘里的糖果🍬

“我一定会想尽办法让我的小公主吃上最甜甜的糖❤️.”





王一搏有点不开心,回到家那张被两坨奶膘遮住的小嘴翘得有三尺高。



王妈妈随意问了他一嘴,这可给王一搏剌了一个宣泄口,撅起的小嘴一裂开始得啵得啵。



“妈妈,旁边的小赞赞怎么了啊,为什么不能和我一起去春游?”

“他妈妈为什么不同意呀,平时好温柔的咯,小赞赞想去春游她就生气,脸好黑。”

“妈妈妈妈妈妈,你能不能跟她说一下,让小赞赞跟我一起去春游咯?”

“我好想和他一起放风筝,他好可爱,比哆啦A梦还可爱,妈妈你能不能跟他妈妈讲啊!”

“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讲一下嘛妈妈妈妈好不好咯妈妈妈妈妈妈妈妈~”



烦死了!王妈妈被吵到锅铲都拿不稳了。


以前真是一棍子打不出一句话,现在真是怕死他那张嘴了,遇到跟小赞有关的事,那话真是比老太太的裹脚布还长。



“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


“王一搏你烦死了!!小赞吹不得柳絮,会生病,真的是,菜都被你吵糊了!走开,玩你的玩具去,别来烦我!”



“哦~”王一搏又撅起小嘴,慢吞吞回到自己的玩具屋去了。


上好佳,真知棒,旺仔牛奶,AD钙奶,原味薯片,王一搏又把包里的零食倒了出来,这些都是上午跟妈妈去超市买的小零食,想明天带给小赞赞吃。



小赞赞妈妈管的他可严了,一点零食都不给小赞赞吃,哪怕他带着零食去,赞妈妈都不允许他拆,小赞赞说他一礼拜只能吃一颗棒棒糖。



王一搏爱赞心切,都挑的最好吃的零食买,没想到小赞赞明天连门都出不去。


第二天春游王一搏就带了一包上好佳,一瓶AD钙奶,一根棒棒糖,连逛动物园都没心思,整个人蔫蔫的。


“王一搏,昨晚做贼了吗,一点精神都没!”


“快看那个松鼠,嘴巴跟你一样,好大又肥!”


“哼~”


“你看啊,他在往嘴巴里藏坚果,腮帮子跟你吃饭时一样大,不知道是不是藏回家给宝宝吃~”



藏起来,王一搏瞬间来神了,盯着那只松鼠。


对耶!他也可以嘴巴里藏棒棒糖带给小赞赞吃!!!


动物园出来王一搏就哭着喊着要回家,王妈妈拗不过他,打包回府了。



一到家王一搏就冲进玩具屋,拨了两颗没棍子的糖,一颗荔枝味塞在左边奶膘里,右边奶膘塞了一颗巧克力味的。


看起来居然一点不突兀,就是说话容易流口水。


赞妈妈看到王一搏问好时流出来的口水,还以为他睡午觉流的,也没放心上,把人放了进去。



“赞赞!!!”

“啵啵!!”


肖赞看到小伙伴兴奋死了,一双瑞凤眼笑成了月牙湾,甜甜的泛着光。


“嘘,赞赞小声点。”

“嗯嗯,我好小声的~”

王一搏像个贼一样,把门轻轻关上。


“我给你带了棒棒糖哦~”

小肥脸得意洋洋,奶膘都跟着抖一抖。


“哪里呀,我妈妈没有查出来吗?”


“没有哦,我藏在嘴巴里。”说着小肥手擦了把流出的口水,奶膘鼓动了几下,吐出一颗黑乎乎湿漉漉的糖。


“还有一颗荔枝味的!”左边的奶膘又动了几下,吐出一颗透明的糖。


两颗湿乎乎的糖躺在餐巾纸上,肖赞吸了吸红红的小鼻子。


他妈妈管他特别严,从来不给他吃小零食,连每周一颗棒棒糖都是骗王一搏的,他根本没吃过棒棒糖。



“用水冲一冲就可以吃啦!”

“没事的,这样也可以吃的~”


肖赞拿了那颗巧克力味的,拿掉上面黏住的纸巾,放进嘴里,好甜哦~


“荔枝味给啵啵吃,我们一起吃才好吃嘛~”


“嗯嗯,是不是很好吃!”


王一搏没肖赞那么讲究,连带着糖果上黏住的纸巾一起吞了进去。



“好吃。”

“那我明天还给你带!”

“好!!啵啵真好~”


或许是小孩子真的没那么讲究,又或许是肖赞心疼王一搏天天流的口水,他从小到初中的糖果,都是王一搏用两个肉乎乎鼓嘟嘟的奶膘偷渡进来给他吃的。


虽然黏糊糊的,但真的好甜,好好吃。



后来他能自己买糖果吃了,再也吃不到王一搏用奶膘给他偷带进来的糖果。

他只能吃到王一搏的纯口水了。




一一一一

瞎乱写

其实有被自己的脑洞D区到🥰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