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煎饺面

你才是微商头子!!!(匿名回答体)

想法来自围脖

因为脖子三天两头的官宣代言,被称为微商头子…


微商头子✖️小糊星




————



你有没有特别想澄清但和你无关的事?



匿名


艹艹艹,我我我!!!

我特别想替我老板和混ylq的老板娘澄清。


那些个无脑黑子,说我老板是三无微商头子!

放你娘的屁,我老板是日化大佬好吗!


还有,老板娘一点也不做作,她就是被老板宠的有些娇气而已,人美心善就是她!


!!禁搬禁转!!



——更一线——


老板娘是女团选秀节目出来的,经过我部门没日没夜的打榜投票(不是)老板娘顺利成团出道了!


但她在团里热度不高,所以资源也少。不过节目组对出道成功的都会分配一个综艺资源,老板娘就在一档旅行综艺里当了一期嘉宾。


就这一期,她被黑惨了。


老板娘那时候工作少,就没怎么忌口,有些婴儿肥,但上镜就明明很可爱。


那些个酸鸡檀木吐槽她肥,说都这么肥了,还只吃蛋挞芯不吃蛋挞皮,做作。


苍天啊,她那期就吃了那两个蛋挞,挞皮还用保鲜袋打包带回家给老板吃了。


那天我微博都刷吐了,ncf跟sm了一样,追着她不放,还说她是失格艺人,我可qtmd,没吃蛋挞皮就是失格艺人了?


摸了两天才摸清,原来是老板娘之前官宣一个小国货品牌的彩妆大使,本来定的是团里的a,她们家牛皮都吹出去了,没想到最后出来的是我老板娘,嫉妒使人丑陋吧。


本八卦大使就去八卦了,好巧哦,这个牌子是我司的,找品牌部聊了一下,说a接到六字化妆品牌的橄榄树,看不上我们家。


咋说呢,这两牌子其实没高低之分,只有营销策略之分。


我刚刚去看了下六字官网,好像代言人也不是她哦😊



——更二下——


emmm,只有一二线品牌的代言人才需要老板过审,三线及以下的小品牌内部决定就行。


你们都说我偏题了,那我扭回来讲微商这事。


老板这黑称也是那破旅游节目的檀木给的。


看过节目应该知道,每期嘉宾都会有讲解行李箱的环节,镜头跟人走,化妆台和浴室里的洗漱台避免不了都录进去了。


里面就包括老板的男士洗面奶!


有的yxh就爱扒这些化妆品蹭热度,把我们老板那39.9的男士控油洗面奶和贴着赠品标签的爽肤水给扒出来了,你这让我们老板的脸往哪里搁😡


但这些个yxh也没见过什么世面,没扒出老板娘化妆品的牌子,就说老板娘用的三无微商产品。


好嘛,黑子就跟着出通稿,说老板娘这是在给她金主的三无化妆品带热度,还顺带给老板娘按了个有穷逼金主的人设…


我真是服了,自己没见识还乱扣帽子,我司可专门开了一条外包装的生产线,老板娘专用,老板娘当然要有特权啊,不然怎么对得起她的美貌😠


偷偷讲,那段时间她迷恋黄海绵,所以瓶瓶罐罐上都有黄海绵和粉大星,如果你们找对节目节目,放大看,能看到图案。


我敢肯定,节目组的后期绝对是个直男,估计是网上找不到同款,也没发现标志性的logo,就懒打马赛克了,其实logo在的,就是被缩小了而已…


但凡后期和审片的走点心,就能看出老板娘用的什么牌子,毕竟只在瓶身上图案,并没有改变瓶体样式…


说到设计,想起一件事,老板娘托那些黑子和檀木的福,赚了两个爱马世~


通稿里那些个三无微商牌子,递交给法务部那真是一告一个准!真是一点设计的心思都不愿意花,除了logo都一样,品牌色调都照搬~


又扯远了。

被冠上微商的黑称后,我们其实没啥感觉,还在那边调戏老板娘,嘿嘿。


毕竟老板娘热度和知名度不高,我们都觉得网友们嘲一下也就过去了。


没想到黑子们是打持久战,黑热搜➕拉踩通稿➕洗脑包,持续了一周。


那段时间,只要我老板娘一发微博,就有人在下面提你的微商头子金主呢,还有人说她们买老板娘的同款三无面霜烂脸了……


真的是,无语……

老板娘的同款面霜按照a市平均工资,得不吃不喝攒半年才能全款买入哦~




——更新——


回答一下问题。


我老板当然提供资源了,我们秘书部还有接到老板任务,写如何获得剧本的策划书给老板娘…


全被被老板娘拒绝了,她说这样没意思,自己闯才真的,她相信只要演好戏,就会有人看懂她,而不是通过女团看到她。



热搜,这怎么说呢,其实工作室接到过很多次撤热搜的电话,老板娘说太贵了撤不起,就都给拒了。


哎,你们也挺搞笑,日化大佬,怎么可能没路子,我老板大学创业的第一桶金就来自娱乐圈,其中一家娱乐公司圈内top3好嘛…


我大胆点假设,只要老板娘想要资源,圈子里百分之九十的本子都会往她手里送…



老板娘为啥想演戏?


因缘巧合吧,她之前在视频网站做设计师,后来跟着我们去影视城团建,被导演拉去当群演,有台词那种,然后她就上瘾了,想演戏。


老板娘其实是个很有想法和行动力的人。

刚好那时候女团选秀节目火,她就自己偷偷报了女团选秀,节目官宣我们才知道!



他们两挺甜的,老板以前跳街舞,老板娘决赛的舞就是老板编的。



哎,人比人真是气死人,又帅又有才华老婆漂亮还有钱,天天流猪泪。


运气好你们猜对我老板身份,可以搜到他围脖,粉丝还挺多的,内容有点腻歪,他有晒那两个蛋挞皮哦!



最后应你们要求,当一下预言家。


第一滴金水:某一线品牌的唇彩代言人,不是天天撕的那几家,是个公益广告和公益电影出生的男生。


第二滴金水:顶级护肤品的新一季大使,是个仗糊行拽的男团舞担,那些个yxh没一个说中的。


友情金水:a1女团,提前解散,有两个人会被爆出大料,一个诈骗,一个zz立场问题。


还有个糊团里的美眉已婚🥰



说完咯,信就信,不信就当看故事,没什么好吵好骂的。



——封——


妈的,怎么还有人看不懂字,给我搬到围脖去了。


你是真的狗,我一个月工资和年终奖都泡汤了。


被你们害的,老板娘在写退圈声明了。


但我看老板挺开心,他偷偷给我加了奖金😎



好肥肥哦,圆嘟嘟🥰🥰🥰



————

瞎乱写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